入場券1120.jpg

◎ 索票時間:週一至週五,上午10點至晚間6點。(中午1點到2點為休息時間)
◎ 索票地點: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152號2樓(艾肯創意有限公司)或是客家文物館(同盟路215號)

◎ 服務電話:(07)556-2772
(索票時請提供姓名、電話及索取張數,以利登記作業。)


11/20《在地的聲音》

有一群人,在台灣默默地紀錄每個時代的故事,用歌詞堆砌出在地精神,
讓我們用在地的聲音,唱所欲言,唱出獨一無二的自己,傾聽台灣最真實的聲音

林生祥

美濃籍客家創作歌手,三度金曲獎奪金,投入客家新音樂創作十餘年,每張專輯都有鮮明的本土文化意識,呈現的結構則都有著不同的著眼點,用自己的節奏與步調,沈穩堅定唱出意念。

林宗興

高雄港都的超級偶像,從小對唱歌有相當大的夢想,高中時就讀中華藝校,打開了他對音樂的視野。2007年9月參加台視三立第一屆超級偶像選秀,一路過關斬將,最後贏得季軍的殊榮,他期許自己回歸音樂人本質,創作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,唱出自己的聲音。


艾肯創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座位坐的滿滿的!

星期五晚上是第二場次的【音樂哈騷客】

當天晚上下了場大雨,小編好擔心沒有人來喔...沒想到演藝廳還是滿滿的人潮!!! (感動)

有圖有真相! 

連我們高雄市大家長 花媽也來了!!!!!!!!!!!!!!!!!!!!

還和現場民眾一起歡「客語大家說」得有獎徵答,

獎品是花媽親自簽名的美濃陶杯喔!!! 小編也超想要的啦!!!

親送民眾簽名陶杯

陳菊市長笑呵呵 

花媽超親切的,還說了好幾句客家話,耶! 大家一起"哈客"喔!


艾肯創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01.jpg

宜融真的好親切哦~~

表演結束後,宜融大方的跟小編合照啦!!! 但小編太害羞了自行馬賽克 XD

而且表演完,宜融還可愛的說"安資Say"!!! 小邊都要融化了!!!



艾肯創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1.14高雄客家園區活動.png

哇哇~ 今天小編收到了一個好棒的禮物 !!!!!!!!

是千舜幫活動製作的特別版海報耶!!! 超可愛的啦!!!!

相信大家都知道千舜是為可愛的女孩,(這點看照片就知道啦! 毫無疑問!)

但大家知道千舜不只歌唱的好,還是個很有才華的女孩喔~

除了作詞作曲連MV都是自己製作的,完全是全方位的創作才女!!!!

快點播放下面影片就知道啦!


喜歡千舜的朋友也去千舜的BLOG留言,幫她打打氣吧 :D → → →  strawberry princess

千舜也表示很期待11/14的表演喔~

當天會帶來草莓兔和桔子羊和大家一起學客家歌謠喔~


艾肯創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歡樂嘉年華.jpg

 

:注意:
體驗攤位為每項10元,就是一枚銅板!
體驗活動是採領號碼牌制,分梯次體驗,所以名額有限,
如果對哪個攤位有興趣,建議早點到場排隊領號碼牌喔~ : )



艾肯創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001.jpg

◎ 活動時間:下午3:00~4:30(11/12場次活動時間為下午7:00~8:30)

◎ 活動地點: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(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217號

◎ 活動為索票入場,詳細請見索票方式 (由此去)。

 

003.jpg


10/31(日) 星光音樂會蕭煌奇/林宜融

每天都有加不完的班,桌上的待辦便利貼永遠也清不完,假日就放下繁忙的工作吧!脫掉領帶與高跟鞋,這週末到新客家文化園區放鬆一下 讓美妙音樂為您的生活充電!讓心再度閃耀!

蕭煌奇 

今年剛拿下第21屆金曲獎台語最佳男演唱人,因先天視力不良而全盲,曾經失意痛苦過,是音樂陪他度過了最難熬的日子,音樂開啟他人生的另一扇窗,或許他看不見,但他的歌聲會讓你看見這世界您很少看見的東西。

林宜融

畢業於英國倫敦「皇家音樂學院」,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精湛的演出結合了古典與流行音樂的曲風,成為星光二班裡的人氣王,被譽為爵士女聲。

艾肯創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索票方式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02.jpg

每場活動前10日開放索取入場券,單場每人限索取四張,數量有限,索完為止。
◎ 索票時間:週一至週五,上午10點至晚間6點。

◎ 索票地點: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152號2樓(艾肯創意有限公司)

◎ 服務電話:(07)556-2772
(索票時請提供姓名、電話及索取張數,以利登記作業。)

003.jpg

 

【索票需知】
1.若入場券至活動當日止尚有餘票(依現場公告為準),民眾可至服務台洽詢。
※由於入場券有限,無法保證每場次當日現場皆有餘票,建議民眾提前索取。
2.持入場券者:
10/30、11/13、11/14、11/20

艾肯創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 

 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即將正式啟用囉~
 這可將是高雄首座專屬客家的文化場域!

 園區內建築物兼具現代與傳統客家風貌,
 完善的軟硬體設施有助於規劃更多元的展演活動。

 為將此優質空間正式介紹予民眾認識並分享喜悅,
 高雄市客委會將舉辦「客豔南方 樂迎賓 」啟用盛典,
 邀請大家一同來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做客,參與同樂!

 002.jpg

 ◎ 活動日期:10/31、11/12、11/13、11/14、11/20 共五場次
◎ 主辦單位:高雄市政府客委會

11/12(五)為晚上場次。

艾肯創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觀賞須知                 002.jpg

1.本節目表演為免費索票入場,每人一票,憑票入場。

2. 節目開始前30分鐘開放入場,自由入座,請依工作人員指示就座。

3.請勿在節目進行中更換座位或在走道徘迴。

4.醉酒者、攜帶違禁品或危險物品者謝絕入場。

5.服裝整潔,請勿穿著汗衫、背心、拖鞋進場。

6.演藝廳內禁止吸煙與飲食;請勿追逐嬉戲、攀爬坐椅等危險舉動。

7.未經許可,禁止於演出中進行拍照、錄音及錄影。

8.觀賞表演時,行動電話請設定為靜音或關機,並請勿隨意走動及喧嘩。

艾肯創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map.jpg

【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】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217號


003.jpg
【捷運】
1、至紅線R12後驛站(4號出口)→北平二街左轉→自立路右轉
→同盟二路左轉(步行約15分鐘可到達)
2、至紅線R12後驛站(1號出口)→搭紅28路(至客家文物館站)


【公車】
1、0北路、0南路、73路、中華幹線專車或高鐵鼓渡專車→龍子里
站→同盟二路左轉(步行約13分鐘可到達)
2、紅30路→北平二街口站→自立路右轉→同盟二路左轉(步行約10
分鐘可到達)

艾肯創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